英文谷歌Google搜索 Flights Discussions Recipes

Everything 所有结果
Images  图片
Maps  地图
Videos  视频
News  新闻
Shopping 购物
Books  图书
Places  地方
Blogs  博客
Flights  航班
Discussions 论坛
Recipes  食谱
Applications 应用
Patents  专利
Fewer  隐藏部分

Play
Drive  云端硬盘
Gmail
YouTube
Calendar 日历
Translate 翻译
Mobile 
Offers  团购
Wallet  钱包
Reader  阅读器
Scholar  学术搜索

时间:2012-05-16 上午11:51:00 
标签: google

2014-01-08 18:04:09 Migrated From Blogger

120515 百度知道基本被SEO广告信息攻占|知乎繁体字韩寒

ThreeBull’s Poyi JadeFlower,拦住她家征用地上新设的打桩机施工,在路上也放置了路障。
M:铁路方其实已经把她家的补偿款给了村长,但村长自称没给,村长要不给她家补偿钱而是给成地。
我家的是,如果给地的话,只能最多给3分,而原先的宅基地有半亩。据说是因现在有规定,批地司最大只有3分地。
而且人们也都不愿意补偿为地,因为地不值钱。

Yd_mor. F去买回些麸子。以前给送麸子的人,因为家里安了西瓜,没了时间。

大概好像是大前天晚上(12号),手机按错,不小心办理了96219的7天免费体验会员。

中午,F浇地

上午,来了两个收猪的,FM不在。但说是品种不好,走了。

知乎上居然有很多人在用繁体字,有的因是港台人,有的说是繁体好看。
心理作用害死人!
有很多态度其实没有客观的,人很难保证自己的感觉不被虚荣心左右。

知乎上居然大多人在支持韩寒,这让我很诧异。
看到一篇用语言指纹来对比韩寒与韩父文章的文章,试图证明韩父没有代笔韩寒文章,很有说服力, 第一次让人觉得韩寒可能没有代笔 。

M最近每天晚上去供销社前的健身装置上锻炼。

用道德来评价泛滥的SEO垃圾信息,是否合适?
百度知道基本被SEO、广告信息攻占。
最近一直在百度知道推荐提问中,看到有关让推荐某地的精神病院的提问,起初我还回答过这类问题,说其实没必要专门哪个医院,一般的专门的精神病院或是大医院的精神科都没问题。也一直没有多想。
今天才觉察到,这TMD基本都是SEO搞出来的提问,他们再用另一个帐号回答他们的医院。
于是我有疑问,这些信息到底能否用道德来评价,说他们就是不道德的?
对比来看,电视广告其实也好不到哪儿去。

——————————
志刚家,0.5斤,不锈钢锅,女人,骑bicycle,后带一小孩,笑。

易感性susceptibility
易患性liability
阈值threshhold
遗传率/度heritability

时间:2012-05-15 下午10:15:00 
标签: log, seo, 百度知道, 知乎, 韩寒

2014-01-08 17:55:39 Migrated From Blogger

蚕豆兰花豆莲花豆 大豆黄豆毛豆

1.在很多地方,都广泛存在把把蚕豆(horsebean)叫成大豆的现象。其中有的地方就把大豆(soybean)叫做了黄豆。
e.g.
浙江省宁波市慈溪
浙江省杭州市
山西晋中
新疆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
青海

2.油炸的蚕豆,又叫兰花豆或莲花豆。
有的地方无论是否油炸也叫兰花豆。
茴香豆的制作原料也是蚕豆。

3.毛豆就是就是新鲜连荚的大豆,晒干之后又称大豆。

————————————

大豆:
大豆,中国古称菽,是一种其种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的豆科植物。大豆呈椭圆形、球形,颜色有黄色、淡绿色、黑色等,故又有黄豆、青豆、黑豆之称。
目: 豆目
科: 蝶形花科
属: 大豆属
英语字:Soybean
别名:菽,毛豆,黄豆、青豆、黑豆,
原产中国
http://baike.baidu.com/view/30289.htm

蚕豆
蚕豆,又称胡豆、佛豆、胡豆、川豆、倭豆、罗汉豆。
起源于西南亚和北非。相传西汉张骞自西域引入中国。
目:豆目
科:豆科
属:野豌豆属
蚕豆宽约1.3cm,长约2.0cm,类似椭圆形。
英文名:Horsebean,Broadbean,Fava Bean
http://baike.baidu.com/view/38215.htm
—————————————
慈溪:浙江省宁波市下辖的县级市
咴咴:吃蚕豆(本地叫“大豆”)的时候到类
爱晒太阳的猪:是啊,人家都这么叫蚕豆的,还说我们慈溪人很怪,蚕豆叫大豆,扁豆叫蚕豆~郁闷
慈溪论坛 2009-05-03 07:47
http://bbs.zxip.com/simple/?t504874.html

因为杭州人把蚕豆叫大豆,沙爆豆也叫大豆,
http://wenda.google.com.hk/wenda/thread?tid=320ed7ace4950ef1

若塔塔  山西
一直很喜欢吃蚕豆,注意不是大豆哦,其实在我们这里管蚕豆就叫大豆
http://www.boohee.com/posts/view/132151
胆小猪10-10-15
LZ是哪里的?我知道你说的蚕豆,我这里也叫大豆,我也很喜欢吃,而且饿的时候,吃一把还比较抗饿感觉,呵呵

mashall (三人新世界)
通常说的大豆实际上是蚕豆
我们那里管蚕豆叫大豆,那个豆叫黄豆。
http://www.btsmth.com/show_topic.php?en_name=Food&gid=780769

达坂城姑娘牌大豆
这里所说的大豆并非是学名的大豆而是蚕豆。新疆人把蚕豆叫成大豆
http://0991abiao.china001.com/show_hdr.php?xname=HVJM641&dname=4QGF631&xpos=14

说蚕豆想豆腐干
文 / 塞上云鹤
蚕豆,我们这里却叫大豆(可能是相对黄豆大一些),是坝上的产物。本地产的大豆却叫黄豆(可能是颜色黄的缘故),是做豆腐、豆腐干的原料。
http://article.hongxiu.com/a/2004-11-7/502419.shtml
沙志强(沙济世)笔名:司马晓丁、塞上云鹤,别署:黑河游龙、竹痴道人;书房自号:醉斋淘金堂;大学本科、讲师职称。男,1964年9月生,河北赤城人。
http://www.freewebs.com/heiheyinshe/
http://baihefei.hongxiu.cn/

蚕豆
周晓绒 2012-01-04 09:20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宁海人也叫蚕豆。原先,我以为慈溪人叫倭豆,一问,慈溪人居然大部分人都叫大豆,只有一些老辈的才叫倭豆,听说抗倭时没吃的,也来不及吃,就把蚕豆煮熟用绳子串起来挂在脖子上,饿了就吃。觉得慈溪人叫大豆有点简单潦草,哪晓得新疆人也有叫大豆的,达坂城回回的“油炸大豆”,就是蚕豆炸的。而绍兴人则叫罗汉豆,胡兰成的书里有一首歌谣,油菜开花黄如金,萝卜籽开花白如银,罗汉豆开花黑良心。我问单位的河南人,你们把蚕豆叫什么啦?答曰:兰花豆!我以为听错了。我说,嫩的青蚕豆?不是指油炸的。她还是说,就叫兰花豆。而四川人则叫胡豆或者铁胡豆。桂林一带,在清朝时还叫陈豆。有的地方还叫佛豆、川豆。日本人叫空豆,有点奇怪,说是豆都朝天长。元代农学家王祯在《农书》中说:“蚕时始熟,故名”。而明代医学家李时珍在《食物本草》中认为“豆荚状如老蚕,故名”。
http://nh.cnnb.com.cn/system/2012/01/04/010201743.shtml

慈溪大白蚕
日期:2012-02-15 作者: 来源:SRC-4799
蚕豆,一些地方叫大豆,或叫罗汉豆,但在宁波一带都是叫“倭豆”。这倭豆的叫法始自明朝,相传来自这样一个故事: 慈溪一带濒海,常受倭寇骚扰。倭寇成群结伙,抢劫商船财物,杀害居民,沿海民众俱都恨得咬牙切齿。明嘉清三十四年(公元1555)年,朝廷调抗倭名将戚继光到慈溪一带抗击倭寇。戚继光在沿海一带组织民众,在镇海口一座小山上驻扎军队,以瞭望海域,后人便称这座山为戚家山。一年初夏,正是蚕豆成熟季节,戚继光在山上望见,有大批倭寇扬帆向慈溪三北一带袭来。他便立即策马来到沿海阵地,并当众宣布,“杀倭寇以蚕豆计数,杀死一名,蚕豆一粒,待打败倭寇,以蚕豆多少,论功行赏。”沿海军民对倭寇早已恨之入骨,听到戚继光说杀倭寇还可论功行赏,个个摩拳擦掌。待到倭寇由泥涂登上海塘,早已埋伏在塘后的军民,随着戚继光“杀!”的一声令下,大刀、长矛、锄头扑向倭寇,杀得倭寇哭爹喊娘,魂飞魄散,丢下一大批死尸,侥幸的赶紧驾船逃命而去。待到战斗结束,军民上缴蚕豆,戚继光不仅给予重赏,还以那些蚕豆赏给杀倭寇的军民。那些以杀死倭寇得到重赏为荣的军民,就把这些蚕豆用线串了,挂在胸前以示光荣。挂的越多,越显得英雄。不知底细的人问挂蚕豆干什么,他便会自豪的回答:“这一颗颗都是倭寇的头啊!”从此以后,每逢蚕豆上市,大人们就用线穿了一大串挂在孩子的颈上。孩子就说他挂的是“倭头”而感到自豪。因“头”与“豆”字音相似,渐渐地,人们就把蚕豆叫作“倭豆”了。
http://www.news365.com.cn/csjpd/nb/nbmp/200612/t20061205_171235.html

——————————————-
大豆、黄豆和蚕豆的关系
查查 ((2010-04-28 11:48:10)
大豆、黄豆和蚕豆的关系一直困扰着我,由于自己的懒惰一直没有搞清楚,今天终于把它们搞掂了。
    因为,我们这里管蚕豆叫大豆,管大豆叫黄豆。但这是不准确的。可能很多地方都这么叫,因为我发现很多网友有和我一样的困惑。
1.大豆的学名是大豆。
2.黄豆是大豆中颜色为黄色的大豆,还有青色、黑色、花色等颜色的大豆,其中黄色最多、最常见。类似于黄种人是人类中的一种,人类还包括黑人、白人。大豆起源于中国。大豆的百度百科
3.蚕豆的学名是蚕豆。
4.因为蚕豆比较大,而且是外来豆类,所以有些地方的人们会习惯性的叫为“大豆”,当然,蚕豆还有很多别名。蚕豆可能引发儿童“蚕豆病”,需要家长注意。蚕豆的百度百科
安安静静吃竹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1a6f480100ivnw.html

兰花豆—是中国传统的小吃,其制作方法是:
1,选用颗粒饱满、大小均匀、完整无损的蚕豆用水淘洗干净,除去杂质,
2,放入水中蚕豆皮充分吸水膨胀。
3,用清水漂洗,剥去豆皮黑线部位约占整个蚕豆的1/3,偷懒者可用刀在蚕豆上切一道口子即可,
4,沥尽水后即可入锅油炸,炸至水分充分蒸发为止,
5,防止炸焦,豆瓣突出,色泽微黄。捞出后沥油冷却,根据口味可适量撒拌些食盐等,口感酥、 脆、香。
http://baike.baidu.com/view/2016364.htm

卖炸蚕豆前,要把蚕豆用小刀割一个口,炸的时候外皮受热,就向外张开,像花瓣一样,来了花儿了。所以北方叫“开花豆”,一些地方因开花像兰花,所以叫“兰花豆”。
我爱我心2009-02-19 19:26
http://iask.sina.com.cn/b/14775217.html

大豆是黄豆还是蚕豆
雪儿—– 青青子衿  2009-03-13 12:09:02
豆类可分为大豆类和包括蚕豆、豌豆、绿豆和赤豆等其他豆类。
大豆按色泽可分为黄、青、黑、褐、双色等五种,蛋白质含量高;脂肪中等;碳水化合物较少。其他豆类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蛋白质中等;脂肪较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1f8570100cldn.html

大豆是学名,种皮有青黄两种;黄河以北的大豆以黄皮为主,故俗称黄豆;黄河以南、长江以北有不少地区出产种皮为青色的大豆,俗称青豆。
蚕豆.又称胡豆、佛豆、川豆、倭豆、罗汉豆。为粮食、蔬菜和饲料、绿肥兼用作物。萼钟形,萼齿5,披针形。荚果大而肥厚;种子卵圆形,略扁。花果期4—5月。http://wenwen.soso.com/z/q95883413.htm

时间:2012-05-15 下午7:21:00 
标签: 农, 大豆

2014-01-08 17:50:28 Migrated From Blogger

新浪sae无法安装官方版本wordpress 只能安装wordpress for sae

我以前有过试验,确实无法成功安装。
在网上简单搜索了下,基本人们写的SAE安装wordpress,都是指安装wordpress for sae

至于为何sae不能安装官方的wordpress,应该是因为sae的应用安装包需要包含符合SAE标准的xml格式的应用描述脚本。
至于新浪为何要求包含应用描述脚本,因为我对网络知识有限,也不甚清楚。

在google中搜索“sae 应用描述脚本  wordpress”,竟然头几条都是出自我的blog,才发现原来我在一篇文章路有过提及这事。

搜索“sae 官方wordpress”倒是可以找到点有用信息。总之根本上是SAE出于安全原因,禁止了很多功能。

francis   162 天前
主要SAE禁用了文件读写的相关操作,转而其专用的内置类代替。
所以很多东西虽然问题不大,但运行起来总会有点问题够你折腾…
hq5261984   162 天前
SAE版WORDPRESS没有阉割什么。相反它加了N多代码去适应SAE!
缺点就是换个模板都得SVN才行!没有FTP!~
runsheng2005   161 天前
不能直接用官方的,主要问题出在upload那一块,因为SAE平台是不允许直接读写文件目录和创建目录的,而wordpress上传图片,附件什么的需要读写权限,只要把wordpress上传那一块改写成SAE的saestor存储方式,例如:functions中的
// for SAE
$dir = ‘saestor://wordpress/uploads’;
$url = ‘http://’ . $_SERVER[‘HTTP_APPNAME’] . ‘-wordpress.stor.sinaapp.com/uploads’; 其他地方也都类似
http://www.v2ex.com/t/22773

 

"应用安装包应为ZIP格式,并包含符合SAE标准的 应用安装描述脚本。"
您的应用应以 zip 格式压缩,并包含以下文件:
1,应用代码:应用的代码,以及数据库等(应确保您的代码兼容SAE,关于移植应用,请参考:http://sae.sina.com.cn/?m=devcenter&catId=232);
2,初始化页面:如:install.php,这个页面是应用安装成功后跳转的地址,可以将应用初始化脚本或数据库导入脚本写在该文件中;
3,应用安装脚本:用于描述您的应用使用了那些服务,以及描述应用的配置信息,应用的安装脚本必须是xml文件,具体格式请参考下文详细介绍(应用安装脚本应放在您ZIP包的根目录下)。
http://sae.sina.com.cn/?m=devcenter&catId=230

时间:2012-05-15 上午9:22:00 
标签: SAE, wordpress

2014-01-08 17:45:25 Migrated From Blogger

120514 才知道大豆油就是黄豆|联通信号差

下午,FM电三轮到KingBridge。送了一些烂东倒西,旧衣裳。

第一次专门看英文资料,查了关于Referer spam的资料。但阅读英文很有困难,借助有道词典才凑合。

微博上有争论关于转基因大豆肝胆,看到图片说是大豆竟然是我们所说的黄豆。
起初还以为,他们可能把名字搞错了。后来转到果壳上,也是如此,但人们对名字都没有疑问。搜索了下,才大悟,原来我们这(山西晋中)所谓的黄豆就是大豆,我们叫的大豆应该是蚕豆。
真是太搞笑了。我一直以为大豆就是蚕豆了。我还把大豆油都当成是用那种蚕豆做成。
M说她很早就知道了,是看电视知道的。

昨天方舟子声明,前天贴出的韩寒175cm的图片是恶搞。

中午时分,再打电话给10010,反应了三问题:
0. M在手机上按,不知定了什么业务,会收到诺基亚的什么信息。问了下是怎么回事。她说没有定制包月增殖服务,只是有个1毛的什么信息。
1.信号不好
2.办宽带时必须办联通手机卡。但她说,这种投诉得针对营业厅,她说东观镇有三个联通营业厅,一个在财神什么街,一个在什么宾馆旁,但我不知到底哪个。也就只好作罢。
下午,接到03545243011的一个祁县女人电话,疑似上次那人。说是赶5月底就能把因为高铁施工拆除的基站塔重建,到时我们村这儿就信号变好了。我怀疑她是不是找借口,但我还能说什么,只能姑且信之。她还说以前我们这儿联通信号是不错的。
后来先是接到010016的电话,但没接住,后有接到035410010电话,询问了处理结果。

下午停了会电。
有个人来看猪,但没谈成。

感觉果壳问答与知乎界面很相似,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果壳问答与知乎都模仿了外国的quora.com 而不是什么果壳问答模仿知乎这回事。

—————————-
新浪北美论坛是不是新浪主管的?
bbs.sina.com,论坛很多色情内容,上面一个大广告就是VPN翻墙上facebook广告,新浪在北美好放得开!

我们这,基本都想要两个孩子一男一女,一个孩子的并不多。
很多只生一个的,也并非是计划生育,而是养不起啊养不起。
就是城市里照样也是,如果经济条件合适,还不是想生个一男一女,有多少人能不被自己的基因控制想多生孩子。

尽管基于安卓的手机终端众多,但是推广极难。由于中国的“小白”用户(不懂技术的)居多,手机中内置什么应用他们就使用什么应用,因此手机厂商成了最大的渠道。 http://t.cn/zORlhLK

时间:2012-05-14 下午10:41:00 
标签: log

2014-01-08 17:16:54 Migrated From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