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英菲克i9卡住开不了机不必U盘刷机只需键盘双清

去年2014.4.15花229元,从淘宝“爱尚网视数码专营店”网购了英菲克i9网络盒子(双核无线8G版送HDMI高清线 )。以前没用过这玩意,想先随便买个体验下,也是图便宜。可太贱了确实不好,用起来卡地要命,经常按下遥控要好久才能反应过来,不过盒子主要用来看片,播放起来后就不用按,所以也凑合。可前几天这机子不知怎么自己就清空了装的应用,而今天则是完全就开不了机,一直卡在开机画面“yunos inphic 英菲克家庭数码影音专家”,重启了无数次依旧如故。

电视盒子英菲克i9开不了机卡在开机画面“yunos inphic 英菲克家庭数码影音专家

网上搜了下,发现生同样病的英菲克着实不少。

  • i9开不了机了。。。请各位大神帮忙啊
    _腐小澈_ 1楼2014-04-29 21:16
    i9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开机后就一直在这个界面。反复开关机几次后仍然这样,不知道怎么回事。求解
  • 英菲克电子 4楼2014-04-30 18:19
    这种情况 需要强制刷机!
    下面链接是i9强刷的教程 你可以去看看
    英菲克双核i9强刷升级固件操作指南! user.qzone.qq.com/2207261767/blog/1398073691
  • _腐小澈_ 14楼2014-05-05 22:36
    更新时进度条没走完就出现这个画面,说是安装失败,开始重启之类。肿么办tieba.baidu.com/p/3013129216

英菲克I9 开机怎么一直停在 英菲克界面,进不了系统。
楼主sutao40 发表于: 2014-05-08 来自: PC端 阅读 26666 回复 22
英菲克I9 开机怎么一直停在 英菲克界面,等了好久都进不了系统。安照网上的方法用U盘刷机, 红灯变蓝灯后也没反应,也没出现所说的进度条。是咋回事啊?
bbs.yunos.com/read/263228146

2014-04-27 19:50 lvzhenworld | 五级
我的也是,郁闷,买的I8,开机停在LOGO界面,估计是软件问题,得返回去重刷固件

帖子中疑为官方ID英菲克电子,称此情此景必须强制刷机,我大概看了他们的流程,需要下载594.6M的所谓补丁文件update.zip(我觉得其实就是安卓手机刷机常说的ROM),还需要一个U盘。首先我手头没U盘,可当U盘使的内存卡还都给xy2了,再则下载500多兆也麻烦,而且有很多人报告如此刷机会遭遇失败。所以我总想找个法子把盒子恢复出厂设置,这样简单省事。

当然现在进不了盒子系统,无法直接恢复出厂。我尝试按他们刷机教程中的微动开关(盒子背面有许多长通风口,有一个明显不同,边上是圆形的,里面就是微动开关),发现可以进入一个类似安卓手机系统的Recovery模式,我的电视盒子是基于安卓的阿里云yunos,原理自然相通,手机刷机中有个术语叫双清,清数据清缓冲,即这儿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我深以为只要给盒子也来个双清,即可解决问题成功开机进入系统。

电视盒子英菲克i9按背面微动开关

电视盒子英菲克i9按背面微动开关进入Recovery模式画面

但问题来了,在这盒子Recovery画面上,遥控不中用,按了没反应,usb鼠标也没反应,盒子也没手机自带的物理按键,这可如果是好?我试着再按这微动开关,可也无法选择。

最后想起了我还有USB键盘,从电脑上拆下过来试,起初也没反应,但我不甘心继续尝试。可还有新问题,这个Recovery画面不确定怎么才能进入。盒子开着卡在英菲克画面时,一直按微动开关,有时能进有时又不行,反而给关机了;当按住微动开关不动之后再打开盒子开关,也是有时能进入有时不行。反正就这么不停尝试,终于一次进行Recovery后,发现键盘可以上下选择各选项了,于是成功地了进行双清,和安卓手机无差别。

电视盒子英菲克i9按背面微动开关进入Recovery模式画面后进行双清

电视盒子英菲克i9按背面微动开关进入Recovery模式画面后进行双清

双清之后,如我预料地一样,确实可以开机了,首先是进行预安装应用电视盒子英菲克i9双清后预安装应用

完了查看系统信息:系统版本1.7.4,固件版本1.7.4-R-20150108.1800。看来还是保持最后一次升级时的系统版本。

网上搜索时看到个盒子快捷键,在这备忘下:

樱桃家的小晶晶 发表于 2015-1-19 10:03:52 | 只看该作者
拿起机顶盒的遥控对着机顶盒的蓝色灯,按下遥控数字键8888,进入机顶盒工程模式,安装一下“爬山虎”软件,一键安装APP,然后到应用栏找下软件就可以观看了呢!
inphic.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9592

2015-03-27 22:26:08 XUEXX.COM IPO
2018-02-26 06:32:12 更新图床:从被封的网易相册VIP转微博配图

150326 大黑猫生3只小黑猫

Yd=2015.3.25;
Td=2015.3.26;

中午大黑猫生小猫3头,都是黑色,有两腹白。生在了我屋角柜子里。

  •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Google 身份验证器如何添加Google账号:
    https://accounts.google.com/b/0/SmsAuthSettings#devices
    两步验证>接收验证码的主要方式>Google 身份验证器应用
    选择“移至其他手机”,即可扫描条形码。
  • 而Evernote,还得先停用两步验证,再重开通才能出来条形码供扫描。

07440
0801 ls
0834 早饭炒米少喝奶,M去SkySon家看病,买了点药。L 来电说他有同学在镇上卖家,现在家中奶不够,想买些,不过只到三月底。

1200 上午量玉茭JadeMin24袋+KingMeta10袋小,放在了楼房里,往磨房拉6+6袋,
1.10元/斤,共4180斤=JM2900斤+KM1280斤。前些天跟JadeMin说好1.10,结果JadeMin今天想要1.11,不过最后还是按1.10

1337 清圈完。
1422 L的同学终于来取奶,拿了10斤价格1.7元/斤,她在镇上卖2.5元。这下好了,奶基本无富余。这个女的年纪不大,可嗓门很粗,听上像四五十岁。

1450 午睡醒来。
1504 奶电15斤。
1518 交接

2015-03-27 11:05:28 XUEXX.COM  IPO

tst

djjdndnnd
我想棍棍棍洪水库晒晒晒啡时时吃过晚饭了没申通快递竖屏壁纸迪士尼里层蝻厚墚橄椰万屁颠屁颠的地方吗年底子男女关系最悲剧里边有个叫回到家

成了吗老婆的话费劲啊啊啊呀呀呀呀呀

间隔1行

间隔2行

150325 拉完粪两天18车

Yd=2015.3.24;
Td=2015.3.25;

英菲克网络盒子莫名其妙地很多应用都没了,就像恢复出厂设置了。

街坊继续昨天的吵架,战斗在升级。TwoXieGhost 婆姨已经不满足于只用砖块堵DoubleQin园子门,还从百米外的羊圈旁地头废渣坡上拉了废渣给堵门。还好DoubleQin的牛一天只吃两顿,中午不用往回拉,但人们不知情,所以很同情。
到了下午,不知谁报警招来了警车。之后消停了,不知有没实质性解决问题。

近日来,嘴唇干裂鼻子内烂堵塞,深以为是牛奶早晚都喝喝多了。

01051
07200
0819 早饭渣渣火烧,G谷城无料歇工,回家正好帮拉粪。

1216 上午FGX拉粪也五车。
LockSilver 昨天答应M要早到,也八点后迟到,来了后M又让回了,让明天再来拉,可今天已经全部拉完,M又打电话推掉。
LS也来吃午餐。
双色球2015033只中一红号。

1703 下午拉粪4车竟已全部拉完。拴牛处有几小堆粪,本来还担心怎么拉,走楼前小门太小得用电三轮,又不方便又怕碰坏车和墙;走边道吧,可TwoXieGhost把他家边道拆了许多。结果G却很省事,直接从TwoXieGhost地了就把车开进开出,他不在乎碾旁人家地。
去年是2014.4.4 拉完的,今年还早了几天。

1711 SeaF来打奶又说门前砖挡路,F 于是给移了,不过只是向北挪了几步。

1738 到河边竟下起了小雨还有风浪
1802 犹豫了下还是下了水,今天拉粪,尤其下午刮风,身上也被吹上了粪末。但只游了片刻当洗澡就上岸。

1829 G说电脑又打不开了,我来看,还跟上次一样问题,开机黑屏中两选项,一个修复系统一个正常启动,他们就不晓得选另一个。不过电脑又奇慢无比。

1917 M去看SkySon医生,怀疑心脏问题。
1928 M回来,说医生晚上看不清心电图,要明天再去。

2108 GegeHost戈戈主机续费一年。180元标准型1G硬盘空间  ¥180.00CNY ,下次付款日期2016-06-10

2241 也想给Godaddy域名续费,可发现涨价非常多,虽然价格还是以前的,可没有了续费优惠码,一年要90多元,以前只有50多。
Godaddy .com域名续费价格:¥91.79 /yr+ICANN Fees*¥1.14=¥92.93

23221

2015-03-26 16:19:54 XUEXX.COM  IPO

150324 拉粪

Yd=2015.3.23;
Td=2015.3.24;

【街坊大战】

下午DoubleQin切柴,TwoXieGhost婆姨就过去跟他吵架,吵到后来DoubleQin停机不切主攻斗嘴。再后来LittleSock这两口子也来参与吵。

这三家原本都沾亲的,因为祖上的房子三家都互有矛盾,也是个笑话。DoubleQin占了个园子养牛,现在TwoXieGhost家认定那里面应该还有他的一点,所以堵住园子门,不让DoubleQin出入,柴当然不能切了,连牛都不知怎么拉回的。DoubleQin家的地与LittleSock家互有交易好像,大概因此LittleSock两口子闻讯也来参战,这事挺逗的,TwoXieGhost婆姨用砖堵DoubleQin家园子门,LittleSock两口子是给拆,一边拆一边再堵,没完没了,好不热闹,不过后来看热闹的人都看没意思,各自散了,可他们吵架的角们还很带劲。

现在的我只觉得,所谓的纠纷,双方应该都会有责任,没有哪方就是纯粹的坏人,反正肯定的是,自家肯定都觉得自家有理。譬如TwoXieGhost家,好像是认为给他们分地太少了,但其中是有原由的,我也说不清楚,这事儿太乱了。但人们的印象中,TwoXieGhost是个赖人,DoubleQin被欺负到脑袋尖尖上了,也不敢惹人家,就是这吵架,DoubleQin还比不过人家老地快棺材的LittleSock两口。

 

耳机退货运费12元退还到我支付宝(坪橙数码专营店:英尚 ET-100重低音面条入耳式运动耳塞带麦耳机 )

07270 梦到看超级血腥暴力的片子,但记不清了。
PeachLife 来打奶记账。他家早就迁移到DoubleQin家,怀疑只是PeachLife不知情打错了。
DoubleQin 家打奶人走了两家,倒到贱卖的JiBack家,DoubleQin竟然承受不了也跟风降价了,而他又称自家快都要停奶了,所以搞不懂这人在搞什么鬼。

0740 把平板nexus7恢复出厂设置
0746 ls
0826 早饭牛奶饸馍馍
糟糕了,平板开机后一直是“正在检查网络连接”,因为GFW连接不上,又不能像NEXUS4一样跳过。手机开翻墙路由器分享网络,让Nexus7连接此网络仍旧不行。

0857 早就联系上LockSilver来帮忙拉粪,今天现在才来

1126 拉走4车了,羊圈后拉稀了
1258 放牛回开饭。上午共拉粪5车,F跟车去地了耙粪下车。

1304 手机板板终于开机
1436 午睡醒来。
1445 15斤奶电。平板COC终于打开。
1723 下午拉4车粪,X去地了卸车。

1731 出游
1748 河边两三人
1822 下水不久后,有两骑行人的一辆车破胎了,我主动借给了他们补胎工具,当我上岸,他们已经补好自行车了,称省地打电话叫人接了。
1906 码头唱会歌后到家。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心情一直很抑郁,今天傍晚才有所缓解,感觉今年以来我的心难以平静,无法再沉迷于田园生活,总想出去打工赚点钱,可要说缺钱花也不至于,所以并非钱的事,搞不清突然就变了。

1938 JJ&F 到家专程取奶。
1959 拿上11斤奶10斤蛋直接走了,硬塞给我酷派Coolpad 7270,因为听说我的手机坏了。可我即便真想换手机,也拿不定主意到底买哪个,手机太多了,无从选择。

2041 牛奶饭后,M称胃口疼出去买药。回来说怕是心脏有问题

2309 淘宝交易退款退到支付宝还是余额宝?这事居然存在随机性

2015-03-25 21:44:48 XUEXX.COM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