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隔离:高价屏蔽低端用户

以前朔城区下乡中,住招待说,吃自助餐。
有人说,这饭太便宜,吃的多太多,导致我吃不好,应该涨价。

很多的地方,都应该设置一种好的隔离、屏蔽机制,屏蔽掉那些没多大意思的用户、顾客,这样才能让其他用户更好地享受优质服务,或让自己省心。

比如,麦当劳肯德基,价格之高,自然屏蔽低端用户,而这,或许正是她们环境好的一个因素。
再说我的小商店,如果调低价格,买的人多,我会累的麻烦,不如价格高些人少些省事,算下来,赚钱差别也应该不大。
再比如我的豆瓣,我总给关注我的人造成事实上的刷屏,如果这些友邻无法容忍,也同样基本证明,她们对我的思考没有兴趣,所以,这些人,取消关注就好。

打电话

下午,突然发现,她把我校内删除好友了。很震惊的,觉得她不理我了。 晚上才知道,我刷屏,而她心情不好、烦。 晚上给她电话,她声音沙哑喉咙痛,我听了也难受。 打半小时,基本我在说。我跟她胡乱的说一堆。 就是想跟人说话。

向死而生:人要不怕死才能更好活

向死而生。
我一直对搏击俱乐部中马拉的一个行为有印象:她说她下一秒就会死,横穿马路不看车。
09年躁狂时,我常做一件事,横穿马路,用手势停下任何挡我的车。
当时我的观念就是,用意念就可以控制外物,只要你意念足够强大,对环境判断足够准确。
现在想来,我还活着,证明我对环境的判断还是准确的。
当然这种控制‘物’,是间接的。
总之,我想说,人要不怕死,才能更好活。

快疯了

早晨,电脑又进不了系统。晚上重装。
结果不小心把电脑全盘格式化了。
其中有很多重要东西。因为百度空间被封,我只保留了备份在电脑。其中有我从05年到10年的所有日志,都没了。本来想慢慢转到这,可没了。
我就快哭了。我愤怒的捶桌子。
想找人说说,可给j短信飞信都不会,!后来短信一句无关痛痒。给roo短信不回。
让我有了09年躁狂左右,那站突然大脑空白,我想找人说,但找不上。只有yh跟我说。所以说,人只能靠自己。